close

一直以來小弟雖是御宅族, 但卻沒有玩交友或部落格的習慣,甚至小朋友都常用的MSN小弟也是久久一開.......(如果沒事要找朋友的話,可能到死都用不到)....因為我真的非常不愛在 MSN上聊天(其實是因為PLAY GAME的時候沒法用MSN聊天所以....)約出來喝茶打屁不是比較有趣兒嗎?..........因為再不久的將來小弟就要開創退伍後的另一個人生了.由於對服裝有些興趣所以決定要賣男裝,只是先決條件的穿著就已經把第一眼分數扣到爆表了!穿著真的是很重要的,不管你是要把妹還是玩樂或是平常上班,其實影響是挺大的,不管你是好人壞人還是陰陽人都是先以第一眼印象為要,穿搭得體不僅僅是可以讓自信心飛躍性的提升(自以為有型的也是有作用@@),外人看了也是賞心悅目,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在路上看到帥哥,身上穿的像流浪漢....看了真是不舒服,有種暴殘天物的感覺,而一個不帥但穿的有型,卻有種還好她穿的不錯看的感覺,另外有些女孩們覺得台灣的男生很多穿著都不堪入目(聽過很多次),這點我是沒法否認,因為真的是這樣,姑且先不論有不有錢的問題真的算是時髦的比例真的少阿!!我不敢說自己有型但是至少尚可不過.....台灣整體跟其它國家比起來我認為是真的有些距離的,這一定有人持反對意見,但是我自己的觀察自懂事以來在路上看到的狀況就是這樣= =所以開這個部落格就是希望能提供我自己的一些矬見以及現在較流行的一些搭法,在這做個交流!期望能夠有更多的型男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