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上網的時候看到了一個 廣告一個月99元看千本雜誌讓我點了進去....原來是在介紹所謂的"線上雜誌"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產品出現(或許早就有了只是我不知道吧...總之很新鮮@@")

MagV

老實說我是覺得挺便宜.因為我以前常會買一些雜誌.不管是教學書或是流行服飾的.隨便一本都馬要破百....而且可能你買回家之後興高采烈的打開看沒一半.......這啥米鬼阿!!內容根本不是偶要滴!真是浪費COCO........闇!!這種狀況我相信或多或少發生過唄!!!那真是不爽的勒!!尤其是學生時代.一百多元大概兩個便當錢捏= =所以現在有這種東西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划算!!而且號稱有千本雜誌的每週更新更是屌!!........不過說實在的雖然是非常划算沒錯..應該説是便宜到爆,但是這樣的產品不適合我.因為我沒有筆電= =而且我個人比較喜歡拿著一本書來"",因為在哪裡都可以輕鬆的看,不管在工作(?),在家嗯嗯的時候,都是舒胡!!.不過對於有筆電且愛看雜誌的朋友們來説.....應該可以省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