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下雨,所以同行沒事就在一起喇賽,聊一些有的沒的,剛好討論到關於SIZE的問題,大家就展現出了有知識的一面,有時候因為某些原因可能顧客沒辦法前來試穿,又或者是當下的場合沒提供試穿,那又有哪些方法可以比較容易知道褲子或者是鞋子的大小合不合穿捏......

哈哈....或許很多人都知道了啦@@..但是這邊瀧仔還是覺得好神奇的勒!!!

關於褲子:

你可以拿起褲子把褲頭圍著脖子像在圍兜兜一樣包起來,如果可以完整的包覆你的脖子一圈還有超出的話,那這條褲子你一定可以穿!!!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如果不信的話請拿自己的褲子去圍看看自己的脖子看是不是跟我說的一樣吧@@"....這就是人體的奧妙....


關於鞋子:

去量量自己的手紂,就是連接手掌跟手臂的中間那節,那裡的長度就等於你腳掌的長度喔(從大拇指頭到腳跟)!!!!!!!!!!!這依然是人體的奧妙.....不要問我為啥...






題外話......關於另一個男性身體的奧妙

我記得小時候(大概高中...)有人跟我說男人搭帳篷的長度,等於中指往下延展到最遠碰觸到手掌後的那個點,到中指頭之間的距離就是搭帳篷後的長度........有興趣的話......在廁所的時候你可以給他量看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