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5c5b86b514aa2b2d47be91c7b05b8_7.jpg

以下是絕對受用的超級長篇大論喔!!!!!不喜勿入!!!!

 

由於我發現100位客人裡頭大約有80%的朋友都不敢穿這樣的東西!?

 

理由通常也是一堆!我認為大部分是沒試過OR不知道怎麼穿為大多數!

 

所以特地在此長篇大論要幫忙各位弟兄彩色一夏!! 

 

就像我常說的一句話:

難道您的一生都要在黑白灰度過嗎?

人生夠黑白了是否該彩色一下呢?

 

況且今年各個地方流行的莫過於五顏六色的單品了^O^

 

不管西裝,襯衫,長褲,短褲都一樣喔!!!

 

白色,深藍,鵝黃,水藍,軍綠,草綠,果凍綠,粉紅,粉紫,粉藍.......等等

 

這裡就挑幾色來為各位展示一下

 

以下就請AfraFille的小蔡為您示範嘍!!

 

 NO.1 *水藍+淺綠+淺咖啡*

 DSC03067.JPG

水藍跟淺綠其實是非常mach的色系喔!可以多多嘗試^^

 

我在配上一雙淺咖啡厚底的牛津雕花鞋款

  

淺咖啡是中間色系所以配上綠跟水藍也都是很舒服的配色.而且質感很棒!

  

但是款式的挑選當然也是很重要的嘍!

  

因為本身顏色已經夠亮了,所以款式簡單就行嚕!

 

DSC03065.JPG

 由於水藍跟淺綠都是淺色系

 

所以我加了淺咖啡皮帶,一方面配合鞋子,也讓色調不要太過於粉嫩.

 

 No.2   *草綠+粉綠+芥茉綠*

DSC03071.JPG

以褲子為基礎,把主色統一為綠

 

所以鞋子也採用了淺色系的芥茉綠來搭配

  

為了避免整體過於俏皮像小孩子

  

所以我使用了黑色畿皮配金扣環的皮帶把整提質感往上提升.

  

No.3*白+水藍+鵝黃*

DSC03100.JPG

 

白配藍也是一個很好看的基本原則

 

這裡比較跳tone的地方是我使用了鵝黃色的鞋款

 

一般來說在這樣的情況下使用白色的樂夫鞋之類的就很棒了!

 

只是我覺得這樣就不好玩了>o<

 

要有爆點,所以來個不一樣的感覺.

 

DSC03102.JPG

 淺咖啡色的皮帶是很好用的!還不快入手一條!^^

 

 

DSC03101.JPG

 吸引目光的額黃色休閒鞋^^

 

這顏色確實是需要經過搭配才會好看喔!

  

所以對自己穿搭沒那麼有把握的話

 

TAKI就會建議您不要花錢買這種色系的鞋子喔!不然您回家肯定會哭哭喔T_T.

 

 No.4  *寶藍+鵝黃+黑*

DSC03000.JPG 

您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沒錯!model變胖了!因為TAKI拍照當天就穿這樣,所以就直接當示範啦!呵呵!

 

因為我本來就比較騷包一些,所以穿衣服會比較偏向亮色系

 

這天我以額黃色為主,再用代表海洋感覺的藍白直條衫輔助.

 

DSC03005.JPG  

接著雖然我176cm不矮,不過我比例不好腳偏短= =

 

所以我把短褲的長度在往上捲到膝蓋以上

 

把腳的視覺拉長,這裡是很重要的地方喔!!!

 

 

至於要捲到多高,那並沒有一定規則喔,因為每個人不同,所以適當就好嚕!

 

 

鞋子我則使用了夏天必備的羅馬涼鞋一只

 

來把色彩重點拉回中段

 

 

因為上半身重點很夠了!所以涼鞋我就取基本款搭配,才不會搶鏡頭!

  

No.5 *米色+鵝黃+亞麻綠*

IMG_0903.jpg 

嘿嘿!model又換嘍!

 

這件是我非常喜歡的襯衫之一!

 

質感好舒適又輕柔!

 

其實這件搭個白色褲子就帥翻了,但是要迎合主題所以我挑個最難搭的顏色嘗試!

 

跟上一個LOOK理念有些相同

 

因為主軸是鵝黃色短褲,上半身就挑個質感好簡單好看就行.

  

IMG_0905.jpg

為了不要喧賓奪主

鞋子的部分我選用了亞麻綠的鞋款

輕鬆簡單又有質感!!

以上是這次的繽紛樂專題展演!!

完畢!!下課嘍!!!

  

  

  

寫這篇大概花了我3個晚上的說!!!希望可以幫助各位弟兄突破黑白人生嘍!

 

當然讀者們也不用一定要跟我這樣搞^^"

 

這只是提供一個大概的雛型!畢竟衣服是死的人是活的阿!!要走出自己的路!!

因為最好的品牌就是你自己喔^^

  

  

想看更多圖片?點這邊!! 

  

  

arrow
arrow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