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TAKI常常會去看的一種電子雜誌

images.jpg  

iweekly

FREE

   載點連接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weekly/id364264739?mt=8

這個或許有人分享過了,因為出了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錯用,所以在這裡我還是跟各位分享^^

這個軟體是大陸做的,雖然看不到什麼台灣的新聞

但是你可以看到大陸跟國際的新聞

不過別擔心他神奇的是裡頭都是繁體^^

他的每一篇新聞裡頭都會有一張代表性的照片

如果讀者不太喜歡看一大堆的字的話,別擔心

因為這裡面的新聞大部分都極度的精簡

大概都是兩三段話就講完了,所以不會花太多時間在看字@@

裡頭還有一些文章,感覺起來應該是大陸比較有名氣的部落客所寫的

雖然一個我都不認識= =

不過有些東西還挺精闢的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看看!!

 

總之

我也很不愛看一堆字

但是我很喜歡看照片,剛好這裡面的照片非常的多

不管是戰地的,抗議的,時尚的,節慶的....很多很多,而且我覺得很多照片真的都拍的好棒喔^^

以上就是我的推薦!

 

另外IWEEKLY也有IPAD版的喔^O^

照片大張看起來過癮>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