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刊號!!!
01AFRAFILLE 8月.jpg

以下文爆多!不喜勿入!





之前都只單發圖片覺得挺無聊的....整個版面看起來好空...

所以就想說那我乾脆來把他搞成像本穿搭寫真誌的感覺吧!!

從新開始學修圖軟體還真是累人阿!

一個個功能慢慢試好蠢= =a

雖然我知道不是弄得很純熟很漂亮!!但這已經是我目前死命嘗試出來的功力了!!

由於是創刊而已..又尷尬的處在交換季之處所以可供搭配的品項有點不足

不過我會慢慢努力滴!!接下來就請讀者們慢慢看下去唄!!

請多指教嘍


080.jpg  

全白可是很帥氣的喔!!~~這種才是我最愛的風格!!

白色西裝不是只有結婚才可以穿好嗎!!!

白色西裝不是只有結婚才可以穿好嗎!!!

白色西裝不是只有結婚才可以穿好嗎!!!


     20100125104915188.jpg 20110709104252809.jpg  U1345P28T3D1050555F326DT20060415180105.jpg    


您看3種不同的型男,都把白色展現的多棒阿!!!!!!

也不一定要穿整套,您瞧瞧,配上深色褲也是同樣好看阿!!

只是TAKI較不建議張根碩的雙排扣款!因為失誤率極大!不扣的時候不見得會好看!

更何況碩哥哥的身材既瘦又高所以穿起來好看!

反觀MAN度破表的甄子丹&李秉憲

不管單扣or雙扣實用度都是很高的喔^^

如果您很粗勇..建議穿雙扣可以修飾腰型,單扣的話,建議看腰身沒修那麼大的會比較合適

如果你比較瘦點,那可以看看您兩個都可以穿穿看,雙扣比較偏休閒,單扣較美型,就看您喜好嘍

 


081.jpg  


這套我'又'使用了統一色調   藍

先前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讀者一定看過類似的方法.

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這是多麼好用又安全的穿搭了吧...

這套最亮眼的應該算是褲子吧!

其實這種酷刑...不對是褲型...已算不上新鮮了

但是有趣的是,打折老爺的部分竟然只靠兩條童軍繩營造,出來這個很巧思喔!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決定皺折深淺!挺酷的!

在配上漸層的刷色,實屬心機之作!!!

隨性的搭上一件素t跟罩衫就很有型嘍!!而且不會很假掰喔= =



082.jpg  
這套也是挺安全的手法

卡其+淺色系 都會挺好看的,像是白,水藍,淺灰等...

視覺效果都會算及格,差別只在款式的搭配性跟一些細節

鞋子就取用中間色調棕色,米色,水藍or淺灰都不會出大問題喔^^

黑色看狀況使用,因為黑色太重了,要依搭配來決定

如果您自認為並不高,TAKI建議不要配黑色,因為色差,所以腳跟腿會整個分離,讓腿變更短喔!請多注意!!

  

 


083.jpg  

抱歉因為熬夜拍照,吃完小M還是很餓,順手抓了瓶牛奶就入鏡了....呵呵

剛剛說過了水藍色跟卡其是很配的

就連搭在外面的背心也是相同的道理喔!!!所以就算是卡其色西裝外套or未來冬天的軍裝等等....絕對都是歐趴的!!!!

只是款式要挑一下,不然失敗了會看起來會很老.

窄身原色褲+水藍色襯衫也是很有質感的首選喔^^

雖然換成白色襯衫也同樣好看,不過還是水藍色會略勝一籌嘍!

水藍+黑 也是挺不錯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中間這張拍起來挺搞笑的......囧``




084.jpg  

同理....卡其+水藍 絕對是不會讓你搓賽的啦!!!!!!!!記得阿!!!!

這次是我們家的店熊入鏡啦!!

您看看咱們家熊熊...卡其+白色蕾絲吊帶褲多牛B阿!!!連公母都讓你分不出來捏!!

好..回歸正題.因為基本畢竟還是基本...你想要聽到讚美可能是有點困難....= =

所以想要有點變化在基本原則裡頭加進一些巧思

這個時候就要看巧思了....所以如何在基本中營造變化,就是一個很深的學問嘍

這邊TAKI的觀點,有兩種方法

1.使用閃光彈:譬如在襯衫外面天添加更亮色系罩衫增強色彩視覺,像是鵝黃/粉紅...等

2.使出萬花筒(不是血輪眼喔= =):就像這次拍攝的感覺類似,加上一件顏色繽紛花俏的圖騰式罩衫,像是圓點點之類的...

這樣應該是挺容易懂的吧...........算了...我相信一定還有人不懂....有心人再發問吧!



085.jpg
  同上款罩衫的白色,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件,搭配起來我也認為質感很棒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他太花了,重點就是他花的有質感這才是利害的地方

也因為他色彩顯明,所以搭配起來其實是很簡單的.

這套我就配了經典白襯衫+深藍九分褲+麻布牛津鞋嘍!!

因為都已經那麼花了,總不可能裡面穿銀河T+點點褲吧.............好啦......我知道就是有人真的會這樣穿..

不過我真的不是那麼建議這樣就是了....因為那種技巧對我來說真的太過於高超了......

如果要那麼花的話我就乾脆穿這個更屌





f20087131749.jpg    
沒錯!!就是這個1:1黃金聖衣!!!只展不賣~~NOOOO~~~~~我想穿我想穿我想穿!!!!!!!!!!!!!

欣賞之餘,請接著繼續下去看^^"

不要懷念起來給我跑去FOXY阿!!!看完文章先阿!!

086.jpg  
同樣是童軍繩褲(我自己命名的).配上麻料七分襯衫,呈現一派休閒,同色系搭配又一套

這套我自己感覺是斯文中帶著點粗曠...因為綠色系的關係吧!才會有這感覺

您不覺得綠色看起來挺MAN挺穩重的感覺嗎?雖然褲子一點都不穩重= =



087.jpg  

這套眼熟吧??????

就是字母罩衫換成素色罩衫,然後把衣服拉出來而已阿!!!這樣也可以騙稿費阿!!!

不要降....畢竟用說的有的人聽不懂,我們還是得實穿再拍一次,才公平是吧?

如果您的年齡已經不允許你在裝可愛.......那配上一件重色系但帶點彩度的外搭,就絕對是穩重的首選了!!

這裡不建議在搭配像是黑色罩衫這種...因為特色不顯明了,再搭黑色的話........果真成了路人中的路人...

而這件襯衫也是TAKI的熱賣款

  
因為他輕薄卻又硬挺的特殊質感,穿過都說讚!!TAKI我也常常穿這款喔!!!因為就好搭!

不過缺點就是缺貨缺很大...還在等貨的人客,TAKI在這邊先說個抱歉了!快到了快到了><







088.jpg  

這是我在文中首次出現運動型的搭配!!接下來還會有!

畢竟很多人的體質跟身材要他每天穿襯衫.可能很困難

所以 吊甲+網格連帽薄外套 的look算是每個人都實用的搭配嘍!!!

我自己很少這樣穿.....因為我沒胸肌..吊甲穿起來沒安全感= =

這種風格TAKI個人較推薦壯碩體格的朋友穿!畢竟有身材吊甲才威阿!!!!!!!!





089.jpg  
 
好久不見的花襯衫,還是讓我找到嘍^O^

本以為之前的電影會帶動潮流的.....什麼?.....你問我哪部電影阿!!!??
 

 

 

 

 

 

24502_379953743417_159761263417_3540217_715133_n.jpg  

現在這年頭,花襯衫跟變形蟲幾乎可以說在市場上消失阿......有錢都還不一定買的到好看的勒!

原因很簡單,因為敢穿的人少,不好賣,自然拿貨的人就少,款式也少了

這就是供需法則,不多人要的東西自然會慢慢在市場中消失

但是這款真的算是挺好搭的因為他沒有花的很扯..所以在選用的搭配項目中,只要選擇素色款就很好搭

本來是想搭的更休閒一點,但是又覺得沒有味道,所以我還是搭上了西裝外套跟皮鞋!

不過拿來當作小外套來搭配素T,也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讀者如果有興趣的話,花襯衫TAKI給的建議就是,不要太花...

天外之音:靠~這什麼鳥建議阿!花襯衫不花還叫花襯衫嗎!?

別急別急.....我的意思是說,花朵不要太大,不然會超容易失誤,變成夏威夷衫度假風了!
  

 

or

 

X舺

除非這就是你要的style@@...



0810.jpg  0813.jpg  
上面這兩套以素T來作簡易的搭配

這兩套要模仿應該是挺EASY的才對..簡單的撞色也是可以很好看的

是非常適合剛開始轉換風格的朋友來嘗試看看的顏色組合搭配喔^^

畢竟失誤率會低很多因為沒有過多的花俏裝飾,全靠顏色來呈現,可易可難,就看個人技巧嘍!



0811.jpg  
本期一共有3套運動風格,這是其中之2 待會兒還會有第3套

既然還這麼熱!那怎麼可以少掉單寧短褲呢?!是唄!

這件在整個夏天也算是銷量不錯的一款

因為顏色刷的算剛剛好,不深不淺也不誇張,算的上是挺好搭的一款

搭上今年比較夯的美國T跟基本帽拉背心

既休閒又有造型

配上紫色的樂夫鞋也順眼,不突兀!!

單寧短褲+吊甲  簡單不失個性!謹記!^^



0812.jpg  

同樣以單寧短褲為底,換成素T加上正夯的直條襯衫

鞋子換成色系較統一的藍色

不同的搭配,營造出的同樣都是出眾的休閒質感!就看讀者喜歡哪種形式嘍^^





接著就是壓軸的最後一套嘍!!!

先前都介紹那麼休閒的,還記得第一套全白套裝嗎?

我就用顛倒色系來做最後的壓軸吧!!





0814.jpg  
第一套與這套的衣物都是我的最愛!!!!!

看起來就有名牌的架式,雖然價格也確實不便宜,但比起一件好幾萬來說,也算是零錢罷了

這件西裝外套我認為超帥的!!!!!因為他是假兩層的耶!!!酷斃了!!!!!

穿起來質感無敵好阿!!!!!!!裡頭的連帽豹紋T也是我很愛的一件,加上袖套的設計帥氣滿點!

鞋子部分為了整體感所以我就挑選了畿皮質感的牛津鞋!!好看又好穿喔!!^^



  
這期的穿搭誌就到此為止啦!!!!!

感謝各位的收看!

就讓我們家的招財貓來送客哩

請不要吝嗇留下您的足跡!!!!給予我指教!!!!!多謝嘍!


也請多多關照接下來的穿搭誌喔!!!^O^


0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