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991.JPG  

回台灣之後雜事突然變的好多喔= =...


取件的客人剛好都集中在這幾天,真是太巧了..是知道我要回來順便來堵我嗎@O@



有些忙的手忙腳亂,再加上瑕疵換貨.追加.訂貨等等的...


到現在只把產品照完成了一半左右,也沒有時間拍整體著裝照,真是糟糕阿..


但是就在一面整理照片跟資訊的同時,在信箱找到了一些照片?!


IMGP7980.JPG

這個是我在2006年12月份參加"幸福星期六"的男方成員照片,這個時候記得是在化妝室等就位時拍的


我是正中間穿直條衫的那位

  

我還一直以為我算帥~其實拙爆了~~哈哈哈哈!!!

 

都快忘記有這麼一回事了說@O@

  

IMGP7990.JPG  

主持人是吳淡如&蔡康永

你看看!!心機鬼!!!大家都穿西裝褲!我就是硬要穿休閒工作褲!!哇哈哈!!!

  

其實是那個時候我根本沒有西裝褲這種東西= =...

  

在06年基本上都是寬褲很少窄管這種東西!西裝褲是後來因為要上台報告才買了一整套

  

除了報告以外基本不可能穿到,因為版型太過正式,直到這一兩年才開始有年輕人較可以穿的休閒版型!

  

好了,回歸正題~妳看看你看看~我走起台步也是有模有樣的吧!

  

其實心裡邊砰砰跳邊OS....靠X如果跌倒的話就糗爆了...= =


IMGP8008.JPG  

這是錄影完了之後在大廳與宋新妮的合照


雖然只是拍個照,沒什麼交談,但是感覺還挺親切的.個人感覺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呵呵!


不過我還是一樣拙就是了@O@"


算啦!誰無過去!是吧!!想當初這樣穿我就把全場HOLD住了~XD



這個節目其實我根本沒看過,那時候跟我說我一頭霧水= =


聽說前幾年停掉了


不過當時我參加的時候其實挺好玩的,就感覺很新鮮,還有車馬費可以領^^


不過男女雙方其實有的都有男女朋友了說!


我就是其中之一@O@


有的比較誇裝還是男朋友陪女生來上節目的勒= =


 而且有的人在說前任女友分手故事時...


他喵的講的比偶像劇拍的還更夢幻是哪招阿!!!!!!!大決招嗎?!


不過下了節目之後還留電話聯絡的也是有!只是不曉得後來如何了?


總之這是一個好玩的回憶嘍^^


因為以後不大可能有這種機會了~呵呵!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