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幾天下雨終於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搞我的輕雜誌了!!!!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緊迫,所以照片的畫質似乎比上期低了點真的很抱歉阿.沒時間調效= =

 終於進入秋天了,帥氣的外套紛紛出爐嘍^O^YA!!

 

每年拿貨最期待的莫過於秋冬的外套啦!!!看著帥氣的外套把漢嘎塞爆心情就大好阿!!!!!!!

 

雖然有幾款已經賣掉了來不及拍..不過沒關係!好看的還一堆喔!!

  

這期主要搭配以雙排扣跟西裝外套為主!

 

不多說.先從基本搭配開始吧!

 

02.jpg  

這套主要不是襯衫,因為這款兩扣襯衫本來就已經是超熱賣百搭款了!!

重點在於寶藍色窄管褲!(全長版,我只是反折)

顏色真的非常的漂亮^^,而且好搭,不只秋冬好用,明年春夏依然是百搭款喔!!快去找一件來試試唄!

這套搭配的部分主要就是著重顏色的協調度,中間以一條萬用卡其色來銜接寶藍色順便配呼應鞋子的豹紋

脖子我選用了一條骷髏頭的絲巾同樣是為了呼應鞋子比較野的感覺

用這套當作窄身的入門款也是很合適的喔^^!

只要把鞋子換成一般的牛津鞋就可以非常好看嘍!

絲巾就見仁見智嘍!因為台灣根本沒流行過這玩意兒..只有極少部分人再用而已~呵呵!!

 

 

01.jpg

因為沒時間編輯那麼多照片,所以來個4合1,讓我們由左至右逐一看起吧!

 

第一套有仔細看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這套上期有出現過類似的!

只不過由原來的小碎花轉變成滿版變形蟲

這邊講述一個基本的觀念

很多人都會覺得花襯衫類的東西超難搭的.Taki只能說,就我的認知來說搭配深色系的褲子基本上是不會錯的

如果你買個東西都想要可以搭得很厲害很特別的話,那當然會把自己累死...有時候穿衣服不用這麼累,只要質感有到就好啦

花襯衫類本來就不是百搭款,但是您也不可能去哪都穿花襯衫吧@@"不是嗎?

記得一句話!

超級好用的百搭款,往往都是沒特色的基本款(安全色)!

 

  

第二套我想呈現的是韓系的美式休閒^^"

差別就是......比較緊....=.=

也算是基本搭配,但是這邊也有個關於色彩的重點

很多人都會問說,哇X這顏色那麼繽紛彩度那麼高,阿是要穿甚麼褲子啦

這個跟花襯衫的意思差不多,上面都那麼亮了,褲子當然就挑顏色重一點的把彩度壓下來嘍!

既然是休閒了,褲款就不是那麼挑啦!工作褲甚麼的都OK滴,只要顏色偏深點就可以嚕^^

  

第三套的部分,就是都會雅痞的feel嘍!

這套的襯衫我挺愛的,因為顏色真的配的挺有特色的,有種復古的感覺卻又不失現代感

您看看綠色系跟藍色系的搭配不也是感覺挺好的嘛!

多試試不同的撞色,你會覺得穿衣服真的非常好玩滴呦!

腰帶我同樣選擇了卡其色,因為配上寶藍色真的挺舒服的!(喜不喜歡看個人嘍,總之我愛)

鞋子理所當然要來個復古質感的流蘇款嘍!

這雙我也超愛,採用牛皮並且刷上復古仿舊色真的超正點的,流蘇的質感也很棒喔!

 

 

第四套也是今年比較有機會看到的高彩高亮度襯衫組合

延續春夏的高彩與粉色系而來的簡單搭配

卻可以簡簡單單的引起路人的注目禮!!

因為顏色真的太亮嘍!

而且現在台灣敢這樣穿的人絕對只是少數中人而已!!

只要您願意嘗試,誰會不看呢?你說是吧?

至少我自己穿很多人看就是了.....

 

我給上述這四套一個總和重點

當上半身顏色偏亮or花俏的時候,為了避免風險,採用偏深色的褲子是最為"安全"的組合!

 

 

03.jpg  

 紅色系在今年也是很IN的喔!!!!

雖然敢穿的人不多!但是.......就是少人敢穿我才要穿阿!!!!!!!不然滿街撞的東西還買阿?

就如同剛剛說過的,因為顏色很亮,所以裡頭就以暗色系為主嘍

當然你也可以換成以下這種感覺

照片 308.jpg  

把黑色褲子換成白色的也是可以喔!!!我個人比較愛白色褲子的搭配!!

 

 

06.jpg  

這款是B牌版的長版風衣

基本上我176cm要穿這個比例就已經有點跑掉了,尤其我腳又短= =

雖說是基本款,但是氣勢滿分,並且好穿好搭又好吃

穿搭方面不管你要素要花都是OK的,也由於是秋款比較沒那麼厚,所以明年春天依舊穿的到!

只不過這個真的有身高限制就是了,至少要比我高= =

 

 

11.jpg  

這款是D牌版的變異款大衣

這款領口的設計我只能說是美極了!!圓弧的線條真的很好看喔!

其實去年就有出了,只是去年是超厚的毛呢料款,今年是泛用性較高的西裝料款

對於台灣而言是真的比較好用,至少穿的機會比較多一些,畢竟現在台灣冷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這款比上一件B牌風衣短些,所以175上下其實就可以穿了!

搭配的部分不一定得穿襯衫,因為這種本身很有剪裁的款穿個內搭也可以很好看喔!

PS:這款也有出短版的,也是相當帥氣!當然..沒有身高限制^^

 

 

 

05.jpg

中版接皮風衣

長度大約是大腿一半,屬於異材質拼接款,以基本型為主去做變化所以在搭配上不會遇到問題

很多品牌都很愛做這種東西,因為會讓人感覺質感很棒很特別卻又好使用

今年很多牌都有出拼接的東西,像BUBERRY就出了又威又COOL的乳牛紋拼接大衣!只是價格也很COOL!!Orz...

 

 04.jpg

搭配上我就以最安全的基本來示範比較輕熟男的搭法

素襯衫+黑皮帶+老爺8分褲+牛津鞋

如果你的年齡較長,就把褲子換成中/小直筒牛仔褲,鞋子換成一般款皮鞋or帆船鞋就可以了!

 

08.jpg  

07.jpg  

看了那麼多雙牌扣有點膩了吧!!來看點輕鬆的吧!

經典款短版防風塑料夾克

可以直接塞到安全帽裡的薄度,不只帥氣更是輕巧有型,雖然薄但是卻很挺,也因為是短版的所以無身高限制!!!

基本上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到!秋冬的話裡面塞毛衣!春天穿素T!夏天就看個人啦....不怕熱可以穿著防曬!

而深藍色也是屬於很好取用的顏色,所以在搭配上不管襯衫T恤都可以很好用滴!

 

 

12.jpg  

長版西裝

非常漂亮的顏色,所以我使用白色襯托杏色

褲子我使用滑面布材質的寶藍色褲!整個配在一起質感很棒!

這種長版的西裝也是建議高一點的人穿,才不會顯得腿短喔@@"

鞋子本來是要配牛津鞋的!但是我錯亂忘記換鞋子了....= ="不過卻營造出了另類的感覺~呵呵

 

 

10.jpg 

緞面拼接短版西裝

這款我超愛!!質感棒極了!!低調中的奢華(好老梗的詞....= =)

在西裝外套中拼接緞面不是新鮮事兒了,但是多半都是局部,像這樣整片都是採用緞面轉折的款就少了吧!!!

而釦子的部分也不會像有的西裝外套不扣的時候會垮垮的問題!很挺!

襯衫其實白色就可以了!只是想要痞一點所以配了亮水藍色

而為了呼應外套的小華麗,所以我在鞋子的方面就配上了全亮面的橫飾鞋,質感破表喔!!!

這款真的比較偏晚宴的感覺,雖然我自己平常也會穿,但我相信不敢穿or覺得太over的人絕對很多,但是who care我愛就好!!哈哈!

 

 

09.jpg  

像這種比較誇張的樣式本來就不實穿,是給你偶爾穿帥的!

只是要耍帥需要付出的代價自然也是不小就是了...

這麼花俏的東西還是不要太超過吧!就配個白色襯衫簡單就好了!!

 

 

  

13.jpg

 

翻領式小燕尾西裝

這款算是少數特別好看又好搭的款式

而且造型多變,總共4顆釦子,不同的高度感覺都不一樣

左邊的是扣3顆小翻領樣式,右邊的是扣到第4顆變成高領版

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藝術品^^

不管是搭配襯衫或只是T恤,牛仔褲or西裝褲都有不同的風味!

 

 

最後目前外套的款式應該有破40款

 

礙於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全部都穿著拍!!=.=

不過相本裡頭有放產品照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希望這期的排扣大衣跟造型西裝各位會喜歡嘍!!

 

每一期我都會努力呈現更多東西滴!

請期待吧!!!^^

 感謝您的收看!!

 

本月份產品相本~~~~~~~~>>>10月新款

本期穿搭原尺寸相本~~~~~>>>本期穿搭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