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7.jpg     

這次拖了幾天才把照片處理完= =...真是抱歉阿!!這幾天累到回家就睡著了...

 

這是秋冬的第二次上架嘍!!!

那麼就來看一點新貨吧!只有一點沒有全部,剩下過幾天在弄..

 

照片 038.jpg   

特殊款羊毛衣 

羊毛衣的價格真是一年比一年貴阿!在過個幾年不曉得會到什麼價錢= =

這款也是價格不斐,但是真的太帥了,所以忍不住拿了3件....

但是我在po這篇的同時這款也只剩下一件嚕!!出乎意料!果然懂貨之人依舊不少^^


這款好玩之處在於可以這樣又可以那樣~鼻要急接著就要說是怎樣了~


不僅可以抓成翻領,披肩式,連帽式,還有高質感接皮牛角扣!!整個帥氣滿點!!


不過最大的缺點可能就是.....價格...呵呵....可能一般人會嚇到吧!常客可能就覺得還好所以兩件都是熟客買的= =a


不過我本來就是賣質不賣量,所以客人嚇到的表情我也見怪不怪了~嘿嘿...但是買過就知道料質版型絕對有差的啦!



照片 033.jpg 照片 031.jpg
  

民俗拼接羊毛衣 2色


這件我覺得拼的紋路非常之耐看!!而且紋路比較算經典款,所以沒有流行性的問題喔^^


質感本來就是我很講究的東西,所以這款當然也不在話下!


看你是要單穿,還是要配在襯衫外頭都是相當好看滴^^

 

PS:目前白色款沒貨哩,要等等= =



  照片 035.jpg 照片 029.jpg  
 

經典絲瓜領毛衣 2款共3色


這應該不用浪費時間說太多了,怎麼搭怎麼好看,西裝褲,牛仔褲隨便配都好看


絕對是秋冬的經典必備款阿!!!!!



 照片 059.jpg 照片 057.jpg  
 

造型高領毛衣  2款3色


在樸素的款式下帶入一點設計的元素!!在整個秋冬同樣是好伴侶,比絲瓜領款多了一分設計


如果不喜歡基本款卻又不敢穿太over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照片 069.jpg 照片 061.jpg    

高質感仿單寧萊卡棉襯衫  4色


簡單易搭,漂亮的車縫線讓原本乏味的基本款襯衫注入了新的活力!


顏色也非常的漂亮,今年秋冬colorful是很夯的喔......^^


照片 054.jpg 照片 051.jpg 照片 048.jpg  

 

格子襯衫類


這不用囉唆了,意者自取@@





照片 044.jpg  
 

卡通拼接襯衫


小小的玩味一下辛普森家庭


成熟之中帶點趣味,偶爾俏皮一下也是不錯的啦!太正經也是會累的= =


以下題外話


6到7年級愛打電動的應該都會知道


年輕的時候在家裡附近的大台電動間裡,最愛玩的動作過關類的遊戲除了圓桌武士,神奇3合一,街頭霸王,恐龍快打什麼的之外


就屬辛普森家庭我最常玩啦~~!!但是我好像從來沒有破台過= =a


小妹跟霸子都是我的愛用阿!!!


付幾張懷念圖

simp0010.png  simp0011.pngsimp0014.png  

有沒有勾起回憶!別急先把文看完= =!!待會兒再去下個模擬器回味一下唄!@O@


今年iphone也有出很像的遊戲但是.......


只有老爸可以用也太鳥了吧.....閹割版.....其他人都是以援助攻擊登場整個好虛.....雖然我還是有玩= =


好吧


回歸正題,我們接著看

照片 023.jpg  
  

毛海接皮翻領外套


酷斃了!!這種款式都有接皮的耶!!很新奇吧!!!所以我看到2話不說就帶回來了...


此款質感跟版型絕對是一流的但是....此款size其小無比.....只適合很瘦的人穿.....taki我只是勉強可以穿= =


所以.....女生要穿當然是絕對沒問題的啦......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嘍!



照片 018.jpg  
  

經典款立領短版軍裝


都說經典款了還介紹阿....不囉唆,看下一個....


照片 021.jpg  
  

類M65 寶藍色短版軍用外套


俐落儉約,但是內裡卻是狂野豹紋,真是太棒了!!


台灣的男生沒多少人敢穿豹紋,不過我才不怕賣不掉勒,真正的屌貨本來就只有少數人在買


況且豹紋可是很fashion的勒,喜不喜歡看個人嘍!



照片 014.jpg  
  

接皮立領西裝外套

 

台灣到現在除了棒球外套以外,就只有極少部分的雙排扣袖口有拼接了

 

可能是在台灣沒有一個比較大尾的藝人來帶起這個風潮吧....

 


今年英國的B牌也有出拼接的雙排扣...應該說去年就有了= =

 

西裝款的拼接的比較少一點了,所以才更顯珍貴阿!!!而且看不懂的人多的是.....所以之前有買這種款的都算走比較前面一點的嘍!


 

 



 照片 071.jpg   

類N3B 長版軍用外套


每年都一定會有的軍裝款,已經可以說是經典款了吧@@


只是品牌越大價格越驚人.....隨便一件好幾個萬也都是家常便飯


所以這麼經典的款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為什麼說是類N3B呢?

真正的美軍N3B是還有一層內裡可以拆的,看需求添加,只是仿間的N3B除了大品牌以外基本都沒做這個東西,因為有沒有價格差個幾千到萬很正常!

 

但是我個人認為,台灣的天氣其實沒冷到那麼誇張..所以有沒有其實差異也不大...除非常出國的人吧...

 

 

 

 


照片 007.jpg    

接毛皮外套


毛當然是可以拆滴,而且這款裡頭有鋪棉有一點點厚度,所以保暖度當然是ok的啦!!


雖然這款不是真皮的,但是質感不是蓋的喔!如果我不說的話,除非內行不然我看也是分不出來的= =


雖然很多人都要真皮真皮...但是你知道真皮保養起來有多累人嗎?


怕水怕油又怕曬放在衣櫃沒除濕還會發霉,保養上油又超花時間的說....

 

所以買一件等級高的合成皮不是很歡樂....回家可以隨便丟耶!!!!!!!XD

 

既不怕下雨又不用上油多省事阿!!還可以少殺幾支小動物不是世界和平嗎?

 

 

 

 

照片 026.jpg  

超保暖羊毛雙牌扣大衣

 

這件真的很扎實,用料非常實在,釦子也是採用了高質感壓紋銅扣

 

高領部分也使用了皮質拼接環扣

 

這真的是一件極具份量的大衣

 

穿起來絕對保暖,但不會讓你看起來胖喔^^

 

 

這次大概就介紹到這邊吧!!!

 

款式還很多,但是最近真的很忙,要寄貨,幫客人修改,又要跟韓國聯絡客人要追加的款式

 

整個超忙...原本一篇文章1天左右就搞定了,這篇我打了3天= =

 

 

過幾天比較閒的話我再把剩下的都弄上來唄!!

 

 

接著因為我對於產品的質量非常的要求,自然付出的心血較多

 

所以價格上都屬於中高價位居多(知名牌是屬於高貴奢侈品等級= =)


例如襯衫類跟長褲款大約都2千上下

 

毛衣類1~4千上下

 

罩衫類1~3千上下


外套的話基本從4千多開始到破萬都有(1~2件而已= =)

 

大概給看倌們一個價格上的參考

 

 

 

好了~去處理接下來的東西~掰掰哩!!!!>O<

 




 要看大圖片的可以去相本裡頭看喔!

因為模組的關係,所以照片放太大會爆開!!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