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整個冬天都沒有時間去拍我的穿搭誌,真是糟糕阿>O<

 

不過沒關係!!!3個月過去了!!現在我有了幫手所以計畫又可以繼續嘍^O^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春夏到底在幹啥唄!!!!

 

IMG_2989 

彼得潘亂入!?~

 

這款是兩件式的襯衫!包含了一件可拆式小斗篷跟拼接襯衫!

 

挺新穎的設計!!今年終於也有特別的新玩意兒嘍^^雖然我知道在台灣敢穿的應該很少!!但是這真的很酷!

 

 

IMG_2930 

 

春夏都到了怎麼可以沒有西裝呢?你說是吧!!!!^O^

 

今年春夏西裝依舊是繽紛~只不過色彩上比較沒去年那麼粉色!!會比較飽和點!

 

隨便拿件T恤就很帥嘍!!!~雖然我拿的T恤也不隨便就是了~XD

 

T恤我是用去年開始有的3DT恤!COOL喔!!看久頭會暈@@"

 

 

 

IMG_2820 

 

亮色系襯衫也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單品喔!!

 

不管是單穿還是搭配素色T恤都是很伙伴呦!!!

 

配上高亮度的修身褲也是春夏的亮點!!!~好啦我知道你們都沒白色的褲子!沒關係!用淺色的卡其褲也是很OK的喔^^

 

 

IMG_2986 

 

好久沒流行過的花襯衫@@"

 

不過沒關係沒有流行才不會退流行阿~你說是唄!XD

 

先不管襯衫!!今年這樣的包款也是很火熱的喔!!許多品牌都有出類似的產品!!價格上萬不等!

 

不過基本上都是只能手提or肩背!!但是......

IMG_2987  

 

我們家的還可以後背喔!!!厲害吧^O^

 

有酒紅.咖啡橘.寶藍~3色

 

 

IMG_2770 

 

點點系列也是每年春夏必備單品阿!!!!

 

不管男女基本上都一樣!單穿搭配都好用喔!!

 

這裡我是外搭粉色西裝!看起來比較成熟點!

 

基於整體的質感度!TAKI的建議還是要在穿個西裝or罩衫才會更加提升喔^^背心也是很棒滴!

 

 

 

IMG_3009 

 

你說上面都太亮你不敢穿喔....那沒關C..我有準備低調的!(好啦其實也沒很低調)

 

深藍色的襯衫配黑色非常安全但是非常有質感的搭配法喔!為了增添質感我還加了一條絲巾在領子那!感覺就超貴氣的喔^^

 

雖然這樣穿真的一點都不春夏就是了....

 

所以我給他搭了一件很厲害的藍點點單寧西裝!讓顏色跳出來一點!這個也是我很愛的造型喔!!既簡單帥氣度又爆表!

 

 

IMG_2859 

 

這套很有春天的感覺吧!!

 

由土色.綠色.藍色構成的色系整體非常的舒服喔!!

 

而且綠色襯衫袖子反摺後還有俏皮的小花圖騰!季節氣息頗濃厚.

 

 

IMG_2911  

 

好久不見的皮外套!!為什麼說好久不見哩!!因為去年的冬天整個是不流行所以沒甚麼人做出來~呵呵!

 

不過春天薄的皮外套很好用喔!!不管是襯衫T恤都非常好搭滴^^

 

 

IMG_2983 

 

打折短褲好看有型又好搭喔!!!!

 

同樣是百搭穿甚麼都不限制~吊甲也行喔!~

 

不愧是春夏必備單品阿!!!~備有 黑.咖啡.水藍.淺灰

 

 

IMG_2797  

春夏...怎麼可以少了橫條阿!!!!!

 

棉麻製成的超舒適襯衫~!是怕熱的你最佳伴侶!!

 

橫條的襯衫只要搭配上淺色的卡奇褲!~休閒氣息就會加倍提升喔!!

 

 

IMG_2765 

你的年齡比較大不適合穿亮色嗎?

 

那沒關C你可以學TAKI這樣穿~既簡單質感又棒呢!!

 

穿法很簡單你只要記得以深色的為主色.再配上一件顏色較為淺的上衣就行了!!既成熟又不會太暗!

 

 

IMG_2881 

 

點點又出現啦!!!

 

是不是非常的清爽呢?

 

流蘇包也是很搶眼的喔!!!!!

 

 

 

這期的的穿搭誌就為各位介紹到這裡嘍~^^~

 

TAKI是挑一些重點來解說!相本裡還有很多其他的搭配!!有興趣您不妨親自去看看嘍~~------>3月底~NEWS!

 

謝謝您的時間!!FB也有很東西可以看呦~!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