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發文至今已整整過了一年嚕...

 

不曉得我曾經寫過的穿搭文是否對各位有幫助呢?

 

這一整年因為持續的積極擴店以及店面規劃之類的大動作

 

雖然FB有持續的更新,但部落格卻是完全停擺了

 

而目前整個規劃已經實行結束告一段落

 

再加上開始有了更多的員工幫忙

 

所以我開始又有時間可以寫寫東西啦!!!!!!

 

小弟我讀過的書不算多,沒辦法寫太多很有意境跟詩意的玩意兒

 

雖然我還是會發漏一些名牌精品的動向

 

但我卻沒像很多部落客時尚精一樣可以把品牌倒背如流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並不崇尚名牌,我認為並不一定需要使用名牌才能表現出自己的身價

 

因為很多有錢人只把名牌當作是玩具,其實根本不了解它的精神是甚麼?

 

而一般大眾存了久久好不容易買了個名牌包自己非常高興

 

殊不知道,旁邊的人正在議論紛紛認為你那有可能是假貨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勒??

 

原因太簡單不過了......因為你全身上下看起來最有質感的就是"包包"

 

但是其他的衣服褲子鞋子以及配件質感完全沒有出來

 

所以才會有那個錯覺你應該是拿假貨

 

不是說要你穿名牌的服飾配上名牌包

 

而是要你自身穿出質感,這並不需要靠超高單價的服飾來獲取,而是靠搭配而來的

 

你試想,如果你衣著簡單卻饒富質感,即便你拿的是假貨,我想也不大會有人懷疑吧!!!

 

古云~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絕對千真萬確

 

但是所謂的衣裝並不一定要名牌,因為名牌你穿不好也會活像路邊攤貨

 

所以這也是我開始會寫文章的理由

 

就是希望台灣人在穿衣服這方面不要畫地自限,我們台灣真的沒有比其他國家優越到哪裡去

 

雖然我也不喜歡某些國家的人,但是他們發展的速度真的去過你就會知道

 

你不襟會自問,那麼多年了我們到底在幹嘛?

 

除了人文素質與文化上我們可真算的上是好的多

 

但是論經濟跟發展我真的覺的輸好大阿

 

像前些日子比較有空我去了泰國一趟,看看變化

 

靠X,不看還好一看都傻了....他X的這是我認知中的泰國曼谷嗎???也進步的太誇張了吧??

 

根本就是一個國際化的大城市阿!!!滿街都是阿斗阿!!

 

在服飾,裝潢,傢俱部分也是讓我大開眼界

 

反觀台灣很多人都還是保有自以為優越的態度

 

說真的看了真的很令人作噁.......

 

我由衷的希望可以改變這些東西,讓我們台灣整體可以躍上國際

 

但我想這夢想有點遠到靠X了哈哈~

 

無論如何~至少我能做的就是讓信任我的客人或是讀者們,真正的改頭換面找回自信

 

我想這是我目前為止,最能做到的ㄧ件事情了吧!!!

 

謝謝能夠耐心看到這裡的朋友

 

有您的閱讀才能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東西

 

感謝你們^^

 

 

 

 

 

PS:喵的好久沒寫東西,一次寫那麼多廢話還真爽阿~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