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vests   

今年同樣也是熱到融化,所以一如以往,夏天是男孩最邋遢的季節沒有之一

不care外在的比比皆是,雖說不修邊幅不是罪,但有能力更好為何不呢?噴個汗當減肥也不錯阿!!!!!

女孩更怕好嗎?還不是為了好看要打扮?

so be a man ok??大家都是快中暑的狀態好嗎.....

我覺得春夏男孩的搭配除了一直以來的短褲外

我認為另一個最清涼的實用品就是'外搭背心-vest'

如開頭穿搭一樣,其實就算穿素T都好,加個背心就硬是多個造型,不是非得襯衫不可

再來要省錢的買件背心便宜的只要幾百就有了,買便宜就別要求料質版型嘍

然後顏色上最安全保守的當然是黑色或灰色嘍,比較不會遇到搭配起來很怪的問題

所以基本色我也不介紹了

今天我玩的是看起來很正式的西裝款背心"酒紅"^^

10629719_722343824481836_3008280179171097011_n  

由於酒紅顏色非常深沉,所以我使用白褲來襯托對比,把亮度一舉拉高,提升休閒感牛仔褲也行

黑褲什麼的千萬別,視覺上肯定爆熱.....

襯衫我選用灰色為基底的直條衫銜接白褲,降低上下身的顏色落差,讓視覺看起來活潑一些

不同的變化性還很多,換個襯衫換個褲子顏色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點給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感受

 

還有以下

熱愛休閒穿搭的朋友也很棒的背心樣式

連帽棉質背心

$(KGrHqIOKosFGVQF4PUgBRnfPF(kOg~~60_35  

相信這種類型的對於穿搭也是極度的簡單阿!!!標準的入門單品!!!

買一件絕對不會後悔的啦!!!!!~~隨便穿隨便搭~有搭就60分啦!!~哈哈

 

今天就簡短的介紹到這邊~

有興趣就快去找找吧~

 

 

see you next time^^

 

 

以上部份圖片出處:ebay,Layman's 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