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文章裡頭人氣最高的,竟然是教矮個子穿搭的基本概念

這次不教你怎麼穿好看

但我能跟你說怎麼穿很難好看>O<

如果你大概170上下一定要來看!!!!

今天主要講上衣吧!!

矮不代表穿衣服就注定不好看~但確實眉角很多

好看跟體面是需要下很多工夫的!

很多例子是因為有整體的整理所以好看,而不是你1:1套上去也會帥

我們先從上衣開始說起

1."基本"衣長

最好不要過你的褲檔拉鍊的一半

不然簡直搞笑比較多

2.尺寸大小

不管你胖或瘦"基本"建議衣服剛剛好即可,不宜過大或偏小

胖又穿偏大件雖然遮住了肚子,但相信我,旁邊的人只會覺得你看起來更胖,除非你搭的好

穿太小不用說了,如果你受的了像懷孕5個月我也認了,肩寬小一點點也沒關係,看起來肩膀會小點這之前提過了

瘦的人不太一樣,"基本"穿太大就是小孩穿大人衣

穿太小就是整個瘦弱到不行,誰說瘦穿合身一定好看?適可而止才是重點,肩寬偏大一點點也可以,剛好顛倒這會讓你看起來肩膀寬點

3.舒適度

很多人都把這個放在最高位置,不可否認舒適度很重要

但是很多穿起來舒服度極高的衣服,說穿了有些真的很吃你自身的條件!

因為舒服度相當好的上衣通常都相當的柔軟,所以體格不好立馬原形畢露

有些衣服穿起來並沒有非常舒服與柔軟,但不代表質料不好,那是不同材質狀況不同

像是薄T恤穿起來絕對超級舒服!!!!但你就看看你的肚子能不能見人阿!

高磅數T恤有的人就開始嫌熱阿又比較貴~甚麼的,熱大家都知道,會穿是因為挺度相當夠,可以擋掉一些自身缺陷

這篇是補充以前沒講到的東西

如果有想到我會再補充

不過這些至少讓你在挑東西的時候可以多想想重點在哪裡

其他的我們以後再慢慢深入^^

arrow
arrow

    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